標籤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一本內容與價值不符的書

今天放學後跟朋友到書局逛逛
我和朋友很理所當然地走到放置手工藝的那個書架前
朋友拿起了一本剛出版有關麵粉黏土食品的書
她看了一會, 輕輕地搖了搖頭並將書傳來給我
我表示沒興趣, 她卻說 : 妳看吧! 人家教11種食品呀!
我一看, 笑了出來 ...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為甚笑? 不說較好, 免得又有人在我的 blog 搗亂
不過, 作者可能看過了我之前那篇 "一本沒有用的書"
所以今次有教用甚麼顏色, 但教如何上色則頗為馬虎
整本書頁數雖然多, 但似作品集多一點
其實, 要看作者的作品容易的很
Facebook, website, blog etc 到處可看
我為可要花HK$200來買這本書?
倘若是用來買那所謂 "教授11種食品", 值與不值則見仁見智了

由於這是批評人家作品的文章
我就不便詳細列明書籍的資料
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