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退化

唉。。。。。。
數天前,在"人型蜈蚣"的面書上看到牠做的食物
或多或少已猜想到牠將會推出一套上海菜的作品/課程
但是這一次看到牠的作品後,並沒有出現預期中的厭惡感
反之,我開始"同情"牠。。。。。。 (誰說香港人情比紙薄?)

為何我會同情牠呢?
以前我曾經欣賞牠的作品
可惜,今非昔比
那個所謂的"甜點"顏色像燶了(似屎多點)
小籠包,太白了(如果是做未蒸的小籠包還說得過去 )。而且,小籠包的底部竟然圓得像乒乓球!!
還跟人家說:這是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誰看不出是假的?
醉雞?我真係俾唔到意見,因為張相都唔知 focus在那!!到底是在影雞還是葉??
麻煩你用"傻瓜機"吧!何必勉強自己去用微距鏡呢?
作品顏色控制差,影相又對唔到焦,是否眼跟手配合機能退化了?

坦白說,我不斷在Blog給牠意見都有點厭倦了。。。。。。
要不是牠曾經的惡行,在 whatsapp 對話中極度的侮辱
還有那些匿名者在 Blog 中留下誹謗侮辱字句
我相信我不會堅持到現在!
當然,少不了要靠牠多多配合,繼續做出劣等作品給我發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