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差點忘掉了的 "雞冠花"

在 銅鑼灣 Mini Era Studio 跟 Annie 老師學過了初級花和盆栽
還有兩次花中一的課程
除卻各少一片花瓣的姬百合 (第一次花中一課程)
和小蒼蘭  (第二次花中一課程) 是白學了
另外還有一種花我是學了, 但像沒有學過
為甚麼現在才放在 Blog 上?
因為連我也差點忘記了這 "雞冠花"
 
"雞冠花" 是第一次花中一課程的其中一種花
現在在那教室已經沒有教這種花了
Annie 在課程的第四堂 (即最後一堂) 的最後半小時左右開始教我做法
圖片中是她給我做的 demo
由於在餘下的時間我都無法學會怎做
那唯有回家再試試
 
回家後, 我上網找 "雞冠花" 的圖片
我完全不覺得她做的 "雞冠花" 像 "雞冠花"
所以, 最後我就放棄不再做了 ......
各位請說句公道話, 你們覺得圖中的花真的像 "雞冠花" 嗎?
(請參考我在網上找到的最實相片作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