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德福好店檔微縮景展

最近微縮景好像又再一次成為潮流
先是展城館,後有青衣城,現在到德福廣場
 
 
一個接一個的展覽
一次又一次展示出多名藝術家對微縮景的無限創意與熱誠
亦一次又一次牽動市民的心弦

由於這次展覽中不少作品已經在展城館看過
所以我都不再跟別人爭位拍照了

以下四個非常出色的作品
都是我黏土課程導師 Amy Chan 的作品(很高興她也參展)
我一直認為她用麵粉黏土做的西餅蛋糕是最美的
不論是造型還是用色都無懈可擊!
而且她所有作品都會以小擺設作裝飾,整體效果極之豐富!!
Amy 的 Antique 也有在這次展覽中展出
但係。。。人太多了,我真係無辦法拍到一張自己滿意的照片!
 





場地內當然少不了和昌大押
但 Tony Lai 今次更令我感動的是他的大坑火龍
作品精細不在話下,更有趣的是會動的龍頭和龍尾
 



 
沒有記錯的話,這個作品在展城館已經看過
再為它拍照的原因是~~
遲些我可能有機會跟Tony學習這作品中的廚房及廁所



這個作品,令我想起那些年我和家姐哥哥的快樂童年
 

提到那些年,相信大家對籠屋也不會陌生
非常欣常創作者的創意與心思
用老鼠籠作為籠屋
就像在表達貧窮的被社會遺棄,生活在狹隘空間的痛苦


 
本人非常欣賞這個大豐香莊
但聽聞這個昨品曾在青衣城遭投訴
令作品最後被收起。。。。。。
坦白說,祭祀供品是用來供奉神明與先人
是我們傳統的一大特色
而這件作品則充份地表達我們的傳統文化
真的不明白為何不能以正面一點的想法去欣賞



真係愛死了那兩隻小白兔燈籠
還有那一本本小通勝 





維妙維肖的小生花旦
還有仔細非常的大棚
 



 
我真的有衝動打劫這間 Louise Mart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