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忙碌過後

四月 ... 是漫長且艱辛的
堆積如山的工作令我透不過氣來
還有那突如其來的 business trip
令我整整三個星期都無法上課!!!

幸好, 艱辛過後的一切回復正軌
重投麵粉黏土的製作令我覺得好平靜

雖然正在學 Amy 的 Secret Garden, 也同時在上彩繪課
但仍然非常想念 Wendy 的煎釀三寶臭豆腐檔
為甚麼?
其實很久以前還是銅鑼灣 ME Studio 的學生時,
便一直想學臭豆腐檔
可惜當時的導師一直推說暫不開班
也幸好她不開班, 否則我便吃大虧了!!!!
她那是的臭豆腐檔好像要HK$880定HK$980
現在我在 Wendy 處學只係 HK$560!!
包了材料錢之餘還可以同時學煎釀三寶哦 ~~

既然忙碌的工作已暫告段落
現在應該要快快樂樂享受忙碌的黏土課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