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Tototon 2nd Anniversary!!

大家還記得若干年前大有商場的微藝展嗎?
當時,本來路過的我,
看到一個又一個精緻的微藝作品
特別是 “和昌大押”、“香港冰室” 等等
我不禁頓足,然後仔細看著每件作品
最後,完全忘了約會時間...

直至兩年前,Kate告訴我 : Tony Lai出來教微藝
我的反應是 “邊個 Tony Lai?”
哈哈哈哈~~ 夠無知吧~Tony Lai 都唔識~

但今天,Tony Lai  對我並不陌生
他不單是我微藝教師,
他更是我的朋友

感激他令我認識到其他微藝人
感激他為我帶來好安答
感激他教我做了很多好作品

Tony 蛇!你要努力呀!
繼續為微藝出力,繼續發光發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