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鑲金的榴槤

相信有看我 BLOG 的,都知道我正在學生果檔
其實我是同時報了三個課程,
因為每個課程都包括了不同的生果,我忍不住全都報了

三個課程中,其中一個課程是生果車
教授內容包括:
爆開的榴槤半個已開的榴槤、已拆出並包裝好的榴槤肉
火龍果、已切開的火龍果
還有奇異果香蕉蘋果皇帝桔楊桃紅毛丹
當然少不了磅和生果車
學這麼多東西,學費都只是 HK$450 (會員 HK$405) 和材料費 HK$150

本來我不覺得這個收費有甚麼問題
直至剛才朋友給我掛電話,她說她也報讀了一個學做榴槤的課程
我很好奇的問她:為何這麼奇怪,只教做榴槤?
她說:不只是一個榴槤,還有一個已開可看見榴槤肉的,很有趣的!我whatsapp照片給你看
看完她傳來的照片後,我再問:那學費多少?
她答:HK$800
我立即呆在當場!!HK$800就只學這些!?有病嗎??!

想來想去就是不明白,一個只教做榴槤的課程竟然會收HK$800
難道那些榴槤鑲金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