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微型藝術展覽

最近不知怎的, 到處都有微型藝術展覽
除了展城館集十多位藝術家的傑出作品外
就連太古城中心也有得看
其實, 部份展覽的作品早於兩三年前就已經在大有中心出現過了
大家別誤會, 我並不是說沒有新意
反而是想說, 好的東西真是百看不厭!

看著那些會一閃一閃的霓虹燈
那間小小的茶餐廳內會轉動的電風扇
和那舊式樓宇梯間的電錶
當然少不了玩具店中林林總總的兒時玩具
令我不得不佩服這些藝術家的一絲不苟
他們不單只著重形態, 還顧及所有細節! 佩服!!

而令我們這班微型藝術發燒友或是愛照相的人來說
最慶幸的是他們的展品都在交通方便的地方展出
看完展覽還可以逛逛街, 與家人朋友下午茶
否則, 我寧願在家睡午覺

3 則留言:

  1. 如果要在高級商業區,例如太古城,展城館。等地方做展覽,必須具備一流的手工藝,當然人格及操手都好重要。
    否則,只可在三四線的地方了!

    回覆刪除
  2. 或者有些有理想的藝術家想將微型藝術帶到社區,從而令這種藝術得到更多認知和普及。但如果收費太高,依然會令人有難以接近的感覺。不過,現在網絡發達,人們會懂得上網查。擺展覽而收費太高的,分分鐘吃力不討好,為他人作嫁衣裳。

    回覆刪除
  3. 係呀! 最近好鬼多展覽呀! 聽聞長實仲搵咗日輝個MISS去教D員工添呀! 我剛申請了做日輝的MEMBER, 遲D我都想去日輝度學整麵包.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