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麵粉粘土材料

當我剛開始學習麵粉花時, 因為不知道在那裡買材料, 曾被當時的老師斬了一頸血
還記得當時的老師賣給我不足100 Pcs 的#28鐵線, 收HK$40 (外面HK$37/200 Pcs)
然後買兩個聖誕花的花盆, 收我 HK$35/Pc (外面 HK$25/6 Pcs)
其它迷你花盆 HK$10/Pcs (外面 HK$10/6-8 Pcs)
而在教室買 Holbein 油彩, 則需 HK$70-90 (外面Serie A HK$36 / Serie B : HK$42 / Serie C : HK$56)
更離譜的是被迫購買一把品質極差的鉸剪!! 價錢相等於購買一把日本鉸剪!!!!
我不是付不起錢, 但覺得這個教室的課程收費已經較其它教室高出幾倍
在這些小物方面就不要再 "食水太深" 而已

為了成為一個精明的消費者, 我除了在淘寶買花盆花樽外
更不斷找尋在香港的供應商 (始終買貨比較方便, 收貨時間亦容易掌握)
以下兩家是我暫時找到貨品較齊, 售價亦很公道的商店:

百盛精藝公司
http://www.bessiecrafts.com.hk/

小豬嘜手作仔天地
http://littlepigpigdiyhandicraft.shopping.idealsky.hk/

找到這些店後, 我便沒有再在教室買任何材料
記得有一次我和 Kate 學做矢車菊
老師在課堂上叫我們用 Mauve, 但根本不像樣
老師說要做出真正矢車菊那樣的紫藍色的油彩很貴, 要200多元!!!
之後我們用 whatsapp 問老師是顏色名稱, 好讓我們自行在外面購買
想不到 ...... 老師竟然只是回答 : Violet (對油彩有認識的都知有很多不同的 Violet...)
唉 ... 心淡 ......

3 則留言:

  1. 如果你幫她買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牌子及名稱

    回覆刪除
  2. 最幣佢話要二百幾蚊一支, 我睇 Bessie 的售價, 最貴的 Serie E 都係 HK$135! 我真係唔想再俾人當水魚囉 ......

    回覆刪除
  3.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釣!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