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到底誰是 "海鮮檔" 的始祖?

今日在 YAHOO 中找到很多做 Miniatures 的 Blog
驚喜地發現一個名為開心小羊的 Yahoo Blog 中有很多可愛的作品
其中最令我注意的是她早於2009年10月19日登出的海鮮檔, 因為我也正在學
文章下的答問說明了Blog主也是在炮台山學的

這個 Blog 的主人比我早3年便已學會這個作品
相信 "海鮮檔" 在市場上出現已有一段很長時間
不管是在街市內, 西貢, 流浮山還是布袋澳, 海鮮檔就是海鮮檔
某些在 2010/2011年才面世的作品
不管是將檔中的擺設如何改動, 還是用了人家的意念
妳又何必老是說人家抄襲妳呢?
須知道麵粉粘土/袖珍藝術創作是無限, 但題材始終是有限的

既然大家都是袖珍藝術的愛好者
為何就不可以多一點包容或嘗試接受自己只是個 late comer 呢?
可能就因為妳太小器, 所以才令妳有這麼多敵人吧?
(有很多敵人是妳跟我說的, 我本來就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