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要休息一會

昨天, 突然發現原來我有四盆花正準備中
看著插滿了花的 foam, 才覺得自己太忙了
每個星期六日都只是忙著做功課, 完全沒有多餘時間了
買回來有一個月的焗爐, 完全沒有時間開封
別說想自製一家迷你餅店, 我是連麵包蛋糕也沒時間做出一個半個來
再加上已病了個多月, 有時真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今天, 收到 Kate 的 Whatsapp msg 說公司太忙, 要休學兩個月
太好了! 我可以趁這段時間學一些簡單一點, 少一點功課的課程
隨即想到 Amy Miniature 的 The Memories, Jenny 也和我一齊學
我想這個課程回家應該沒有多少功課了吧
那麼, 就暫時丟下麵粉花, 去學其它 miniatures

當然, 星期四到炮台山 Wendy 那邊是不可以停的
大魚檔已接近尾聲, 餘下部份應該都是上色, 沒有甚麼要拿回家做了
即是說, 由這星期開始, 星期六日我可以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麵粉花! 我們十一月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