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觸動了某某的神經嗎?

早兩天出的 "誰說香港人情比紙薄?"
和今天出的 "到底誰是 "海鮮檔" 的始祖?"
相信觸動了一個可怕的某某的神經
所以豬狗不如的匿名者特意來我的 blog 寫一些低三下四的留言
太令人心寒了!

不過, 這不是說明了某某很在意這些話題嗎?
為甚麼要這麼在意呢?
不用說大家都應該明白得很了 - "崩口人忌崩口碗" 是也!

話說回來, 現在我的老師們真是很好的
我從來就沒有聽過她們有敵人
而她們亦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說其他同行的半句壞話
彷彿在她們的藝術世界裡就只有朋友 - 互相研究新課程的朋友
她們會告訴我們有甚麼書值得買, 而不會只是批評人家的作品

不管怎樣, 既然某某和其鼠輩般的隨從這麼喜歡來參觀我的 blog
我保證今後絕不會令 "牠們" 失望
唯一會失望的, 應該是 - 不能留言!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