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聲明

自從9月12日那位 "匿名" 者留言後
本 Blog 的訪客與日俱增, 真的要感激這位匿名者

其實早於9月5日, 我便已經說明了我這個 Blog 不是用來攻擊某一家店或某一個人
還建議觀眾別 "對號入座"
這個 blog 本來只想提供一些資訊給那些對麵粉粘土有興趣的人
希望所有同是麵粉粘土愛好者, 可以免於被騙
同時亦是一個讓我分享我的作品和我的見解的平台

可能有人覺得, 我所有的文章瞄頭都直指向自己
所以便愈看愈氣憤, 最終在我的 Blog 中留下誹謗惡言
坦白說, 如果有人真的可以對我所有具批判性的文章都能套於自己身上
這個人真的不應氣憤, 反而應該要好好的自我檢討
而身邊的人亦不應該替此人不值, 反而要好好提點, 多加建議

我再重申 :
這個 Blog 不是為批評某一家店或某一個人而設

所有人都不應把自己看得這麼重要
非常感謝你們在 "到底誰是 "海鮮檔" 的始祖? "
"誰說香港人情比紙薄? "
兩篇文章下留下的誹謗惡言
令所有讀者都明白我說的都是事實

最後, 我要告訴所有人
我會繼續寫這個 Blog,
繼續同朋友們分享我的作品!
繼續提供有用資訊給有心人!
繼續跟各位比較不同教室的收費及教學方式!!!

1 則留言:

  1. 聲乜鬼野明丫... D人鍾意點諗咪由得佢地囉! 反正宜家佢地又唔可以再响你個BLOG亂吠.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